close

用餐時間🍴2017.08.17

 

老闆還在黑板上畫上四隻貓🐱

 

我覺得有一區 特別有復古風

那個音響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舊款的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老闆很可愛的在窗戶貼了無臉男👾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後面有個小露天 牆上老闆也畫了四隻貓🐱

 


他的廁所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拍了一張✌️

Hello kitty的大鏡子😻

-

接下來介紹一下菜單囉👏 

  

✨咖啡類  提拉米蘇、炭烤核果瑪奇朵、爆米花拿鐵

  

✨非咖啡類  蜂蜜鮮奶茶、蜜柚雪花、限量 金色高跟鞋

  

✨療癒系 抹茶布朗尼、太陽的後裔、小紅帽

 

  

✨食  芒果可頌、雲朵布朗尼、芒果奶霜珍珠


❗️飲料的部分 都是做冰飲唷

不提供去冰,但可以做少冰唷❗️

❕每人低消一杯飲料❕

❗️單杯飲料搭配三明治or鬆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折扣$30❗️

------- 胖胖用餐時間 -------

 


✨蜂蜜鮮奶茶✨ 

好吧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夢幻

視覺上有點小失落

不過愛喝奶茶的我 覺得味道很好👍

  

彩虹蛋糕

這就是視覺上的夢幻啊😻

口感也很好吃

它是一層鮮奶油 一層酸酸的卡士達 吧

一層甜一層酸 讓人不膩口👏


謝謝闆娘讓我提早進去等💕

噢對了 讓我還有一點小失落的就是

 沒有店貓😂我一直蠻期待會有貓的😂

  

好大一隻貓在樓梯口😂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店 貓咪 彩虹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の美食景點♌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